清如许

非文,非广,胡思乱想

有朋友看过《御赐小仵作》这部剧吗?

我最近再刷这部剧的时候突然觉得剧里的角色在某种程度上可以和《初入职场的我们·法医季》的嘉宾们对应诶——


刑狱官萧瑾瑜 X 女仵作楚楚➡️ 梓童 X 琴琴

江湖飒姐冷月 X 活泼忠犬景翊➡️ 轶龄 X 朝谕


浅捋一下——

🧐萧瑾瑜:三法司领导,执掌大唐大小刑狱事务。国产古偶男主角智商天花板,对案件细节明察秋毫,刚正不阿有礼貌,尊重女主。感情小白,对女主打直球(谁受得了直球追爱啊天呢)。➡️梓童 — 不必多说,“多疑的男人”不是白封的,刑警出身。


🥰楚楚:可可爱爱女仵作,一心考编,专业素质过硬,工作认真努力,及时还钱(讲真国产剧还能有这种自觉还钱的主角不容易)。与男主配合破案,永远相信男主,对男主撩而不自知,同样感情小白,跟男主就是直球碰直球。 ➡️琴琴 — 软萌小白兔,工作认真,专业能力有进步。


😎冷月:闯荡江湖的傲娇千金小姐,功夫了得,会医术。清楚自己的感情所向但是不敢轻易表露,会先试探试探,总体上更为主动。➡️轶龄 — 专业能力够硬的学霸姐姐,坚强与温柔同在。


🤓景翊:大理寺少卿,京城“浪荡”公子。轻功上乘,审犯人时很会套话。一心唯向冷月,眼睛恨不得粘她身上。➡️朝谕 — 爱笑的傻男孩,学习能力强,卷王。


其他可以对应的糖点需要自己想象,毕竟嗑CP这事儿主观性比较强。

还有一点可以对应的是,剧里面全员事业批,大晚上打着火把搜证什么的;这综艺也是全员互卷,废寝忘食了可以说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感觉我像是给这部剧打广告的,但是这剧真的好看)

【不要上升】【不要上升】【不要上升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!!🔨🔨🔨

评论(7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